2009年12月19日

5th Fuchan Day 正式開催!!

睽違已久的Fuchan Day終於要在2010年1月2號正式開催啦!!!
此屆的活動新加入了ALLEY CAT野貓賽,並由國際知名品牌Manhattan獨家贊助此活動單元,參加Alley Cat活動者,即可免費獲得T恤乙件!!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!!!
除了新加入的野貓賽之外,Stand,Foot Down,Trick Battle也是不可少的活動項目,
此次Fuchan Day贊助商除了在台南推廣單速車不於餘力的Brave,,Reflux,Xlife,
之外,也新加入了贊助WASP年度活動經費的慶大純金珠寶與世界鍊條大廠KMC及LOOP magazine多次揭載的日本知名品牌Tempra,精采活動,
豐富獎品,不容錯過!
日期:2010年1月2號(星期六)
時間:PM0130
地點:台南市極限體育場
活動項目:Alley Cat,Stand,Foot Down,Trick Battle
主辦單位:WASP
贊助單位:Manhattan, Brave, Reflux, Xlife, 慶大純金珠寶, KMC, Tempra,活動注意事項1
.此次Fuchan Day活動為現場報名,外縣市朋友將保留部分活動T恤數量,並可由線上報名, 欲報名者請寫信至wasp2009@yahoo.com.tw 註明姓名,電話,活動T恤尺寸。
2.本活動所有參賽人員均需配戴安全帽,燈具及攜帶健保卡,以維護自身安全。
3.全程參予活動者,將可參加活動最後之抽獎活動。
4.此次活動已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,總理賠1000萬元。
5.Alley Cat活動T恤將於活動當天現場發放,現場若無參賽者適合之尺寸,將由主辦單位決定。
6.此活動不限制任何車種,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!